close

喬

 

采妮是五個月的半熟學生。

剛開始有點抗拒鋼琴課(之前的學習過程讓她覺得困難),
後來教導她認譜及節奏的方法,
視奏能力大提昇,
彈琴越來越有自信,
現在會自己主動練琴!

其實她和我小時候蠻像的。
在老師面前會變的很安靜不太敢說話。

妮若超過五秒鐘沒回答問題,
我就會把答案說出來。
如果我也僵持著不說話,
她一定會越來越緊張,
導致無法吸收我給的東西。
這堂課等於我白教,
也浪費一堂課的學費。

幾個月下來,
妮已經熟練四個大調音階,
節奏穩定不趕拍,
能彈奏明顯的大小聲。

五月的發表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