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江老師在教課時會用到的小物

學費袋:




可愛的迪士尼學費袋背面一行會有四個空格填寫四次日期,

收學費的方式是「第一堂課先收取四堂課的費用」,

江老師會在第五個大空格上打勾並在底下寫個「收」字,

以表示收到學費。


這個學費袋會貼在聯絡簿的最前面,

讓老師和家長雙方都能清楚了解收費的情況。

(要是搞錯就不好意思啦!)


樂譜夾:



江老師會定期購買不同顏色與造型的譜夾送給學生,

練琴時一定要固定好調皮的樂譜才會練得順利

夾子放在家裡即可,

因為江老師自己的夾子多的數不清,

(上課用老師的)

帶來帶去也容易弄丟~


聯絡簿:



新學生來報名上課江老師會贈送第一本聯絡簿!

(這些都好可愛,其實是江老師私心想用...哈哈)

有人說聯絡簿隨便用個空白本子就行,

但是我想和學生一起享受挑聯絡簿的喜悅!

挑選的過程也拉近我與學生的距離,

我喜歡製造輕鬆溫馨的氣氛給學生,

(舊學生太熟兇狠點沒關係

對他們來說我是陌生人,

難免會有點害怕,

小時候我面對新老師非常緊張導致學習效果打折扣,

總是要和老師混熟點才會放鬆,

學音樂就是要開心呀!



日後再介紹江老師音樂工作室其餘法寶,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英國皇家江老師 的頭像
    英國皇家江老師

    台北永春鋼琴長笛老師江奕函--英國皇家檢定及師資訓練(Line:candy3377)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