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  

 

10/4我聽了人生第一場「親子音樂會」。

沒錯我一人孤零零的去欣賞,
但就是這麼有緣我可愛的學生Remi座位在我旁邊,
讓我在親子互動時有個伴^^

「會彈琴的Cooby」是Mulab的原創音樂會,
音樂、繪本、故事、演出全部由Mulab成員製作,
有鋼琴、小提琴、大提琴、打擊樂。
他們的教室是music together(美國的音樂系統),
同時我最推薦的英國poco piano也是由製作人怡真老師引進。
一小時的音樂會整場爆滿,
(我有些學生太晚知道已經買不到票)
嗨翻的小朋友跟著唱跳。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好聽的節目,
沒想到裡頭還教了不少東西,
主持人帶唱一段旋律,
再來唱打並用,
螢幕上不只出現節奏還用可愛的花朵示意出四分與八分音符。

每個段落都有一個唱跳的內容。
除此之外,
最後教育小朋友要有愛心,
記得擁抱身邊的人。
散場後的明信片活動也讓小朋友殺紅眼,
(週年慶的規模)
大家搶著著色和寄信。

回想小時候第一場聽的「朗帕爾長笛獨奏會」,
我在椅子上滾動只想離開,
曲目我都不了解也沒有這麼深的造詣。
很多人聽音樂會想睡是因為不適合,
如果25年前(曝露年紀)我也接觸這樣的演出不知道現在會不會更愛音樂,更有熱情呢!

arrow
arrow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