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  

 

人物介紹--
可愛的Jolin,
今年六歲,
身高127公分,
2015四月正式學笛。

第一次收到這麼小的長笛生,
我和J媽說可以三年級再學,
但Jolin從四歲就愛上她心目中聲音最美的樂器,
一直說到六歲,
J媽就打算替她找個老師試試看!

Jolin試吹我的舊長笛時狀況不錯,
嘴唇控制的很好。
我建議先用滴波或者塑膠笛
但是J不喜歡他們的外型,
所以先購買正式長笛。

她絕對是老師們心目中的完美學生,
上課認真、專心又穩定,
回家也勤勞練習,
但長笛(500g)對她來說很重又很長,
三堂課後略顯吃力,
所以再購買Nuvo jFlute(260g)使用。

換到塑膠笛後進度突飛猛進,
(原本就學的很快了!)
上冊的小小魔力長笛課本已經學三分之二,
今年也會在我的學生發表會初試啼聲。

(圖片)我們正在靠牆吹笛熱身,
當然不是單純的靠牆是有正確的方法。
別看她小小一個,
現在可以清楚的吹奏到高音D(d3)呢!
(之後會分享表演影片)

期待6/28欣賞學生的努力與進步,
我的父母也會特地從高雄北上,
看看女兒已經從台上的小蘿蔔頭成為音樂會幕後的重要推手了!

 

 

arrow
arrow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