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會  

 

江老封面  

一年裡頭最累的就是這天了XD
畢業後我堅持每年都要舉辦學生發表會,
轉眼間這是第四場。

「你今天很厲害喔!」這句話我說了無數次,
很多人應該想說失常的也算厲害嗎?!

當然算,
而且比順利演奏的學生更好。
失誤時要如何讓自己繼續演奏下去,
要一人孤單在台上面臨這種窘境,
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很多學生前幾年一下台就大哭,
後來越挫越勇,
不但更想參加表演還願意挑戰困難的曲子。
這樣才有意義。

許多老師都不喜歡舉辦發表會,
一是學生人數不夠,
二來是瑣事太多。
像我這種洗碗都做不到的人要製作通知單、節目單、訂飲料蛋糕、安排適合的曲目、借攝影機、燒錄光碟、帶腳架、設計主持人講稿等等,
耗費相當多的時間與精力,
甚至前幾天夢到忘記帶節目單到現場...
所以發表會是我一年唯一的按摩日 XD

前幾年學生不夠時,
我都是和別的老師合辦,
終於今年學生的數量讓我一枝獨秀,
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

日後會分享學生表演的影片,
請大家繼續鎖定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