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皇家樂理師資課程大成功

我已經開了一年多的師資課程,

其中英國皇家樂理實體4場、線上一場,

造福近200位老師。

 

從菜鳥老師到現在,

也有100位學生高分通過英國皇家樂理樂理。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到底我有什麼不一樣?

 

1️⃣我細心研究過教學順序,循序漸進, #樂理好簡單

2️⃣善用生活化的物品聯想,不用費力氣背誦,#樂理好簡單

3️⃣鼓勵代替責罵,我知道我對學生溫柔是弱點,但他們就都很乖啊!#樂理好簡單

4️⃣花錢不手軟,到處購買考題,光新版線上考題我大概有60份。 #樂理好簡單

 

最開心的是,

這份努力開始發酵,

造福社會大眾。

(我好像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恭喜學姊在聽完我的線上樂理兩次後,

順利把學生教到幾乎滿分。

 

更感動的是,

學姊主動私訊告知這個好消息,

心很暖❤️❤️

 

教學和樂理能力不能畫上等號,

歡迎老師、或有樂理基礎的人來聽聽看我的樂理線上課唷!

arrow
arrow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