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永生基督書院的大家支持,

七月份即將開設英國皇家六級鋼琴檢定師資課程。

這堂課可以提供給想考試的學生、

想教授學生考級的老師等等。

14堂課內會解說九首考曲、聽力、音階、視奏。

我的課程裡都有非常真實的好方法提供,

我不喜歡跟學生說模凌兩可的話。

音階指法:我有方法讓學生知道運作的原理,就不會彈錯。

聽力:最基礎要訓練聽單音和大小調和弦,掌握這些就完全沒問題。

視奏:我更是有紮實的教材訓練。

沒辦法來永生上課的老師們,

也可以私訊我報名個人師資課程。

想要順利考過皇家的學生們,

相信我,

我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唷!

 

 

 

不得

arrow
arrow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