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  

 

安娜是成人學生。
很喜歡鋼琴,礙於工作沒有多餘的時間上課和練習。

前陣子擠出時間,卻遇上沒有耐心的撲克臉老師。讓她學的「二二六六」。

幾堂課後,發現她的樂理知識薄弱。我該選擇怎樣的課本給她呢?

我不是用固定教材的老師。每個人個性、年紀、喜好都不同一定要做不一樣的搭配。
(不公開教材內容。希望其他的老師能自己研究,畢竟這是努力和時間換來的。)

目前我使用的樂理課本有三種。
可以給三個不同年齡層學生使用:學齡前、小學至國高中、成人。

安娜非常喜歡新的樂理課本。除了樂理常識,還訓練聽力和即興。

另外她想要彈奏簡易的古典音樂,為了能選擇到最適合的課本,我把四個等級都買下來。
(我有教學強迫症⋯哈哈)

如果去音樂教室上課就沒這種好康。

老闆都是累積到一定價錢才訂譜,有時候又忘記,常讓學生和老師等好幾個禮拜。

謝謝安娜對我這麼捧場,不管學什麼東西,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