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家長問江老師:你為什麼喜歡當老師呢?


我總是回答:因為我喜歡小朋友!(當然成人學生我也很愛^^)


天真無邪的小朋友,總是讓辛苦的江老師每天心情好。


 

有一天江老師幫學生買了這個強力吸水的長笛通條布,


在示範如何使用時,我突然大喊:你有沒有覺得這像什麼動物?!


小朋友大叫:有!我知道!我在新加坡有摸過!


江老師:對!就是魟魚!


然後兩個人笑的東倒西歪...


每天工作的這麼開心我當然喜歡當老師^^


 

愛小孩的江老師很容易和學生建立感情,


所以當我對學生嚴厲時,學生也不會對我不耐煩,只要他們不討厭我,就會乖乖聽我的話,


學起來也特別有效率!


 

很感謝我父母一路上支持我,讓我念音樂班以及音樂系,畢竟這條路花了好多辛苦錢^^


看到可愛的孩子和用心的父母來學琴時我都好開心^^


當老師萬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