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玄和他的姊姊紗紗是今年九月和江老師學琴的

姊姊紗紗之前在南港的YAMAHA學鋼琴,

媽媽覺得她進度好快,但是彈的卻很粗糙。

有些音樂教室和老師會刻意拉快學生的進度才可以調學費....

所以找到細心和用心的老師是很重要的



(九月初媽媽就把他們兩個帶過來)

由於姊姊學過琴,

江老師就先聽她彈奏瞭解程度並選擇她接下來該使用的教材

在一旁無聊的玄玄,簡直把客廳翻遍了,

還挑戰極限走在任何"不應該"踩的地方(沙發靠背/osim按腳機)

江老師好緊張....(心想這下慘了,遇到棘手的對象)

玄玄媽趕緊把他帶到樓下吃冰淇淋,以免干擾姊姊(他一邊哭著說:為什麼我不能學鋼琴)

過了十分鐘,媽媽把玄玄帶回來,要讓我看看他的學習狀況...

我面有難色的說:他坐得住嗎? 可以等他大一點再學沒關係

玄玄媽媽卻說:他學習時都非常認真,而且音感比姊姊更好....

(當時我實在不太相信)


結果...坐上鋼琴椅的玄玄簡直是大變身...

眼睛只看著鋼琴和譜...

我的每個問題他都認真思考

就這樣展開了他的鋼琴生涯~(哈哈,好像說的太誇張了,他才學八堂課)


剛開始玄玄是一堂課半小時(接在姊姊後面)

到了十月之後,媽媽問他喜不喜歡鋼琴,要不要學久一點,他當然一口答應...

現在才五歲多能有這麼認真上課連江老師都很佩服他呢!


可愛的玄玄常說一些無厘頭的話讓江老師哭笑不得

某天...

江老師:彈跳音和你從地上跳起來一樣喔!
手指千萬不要從空中跳下去砸鋼琴,跳完手指也不用刻意停在半空中,你跳躍時不會停在空中吧!

玄玄:我沒辦法停在空中耶....不過.....幽靈應該可以吧!

(我像呆瓜一樣笑了很久,他好像不知道老師在發什麼神經...哈)


接下來讓我們欣賞玄玄的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