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難得有空閒時間,
到了博凱(http://www.bohonmusic.com.tw)一趟。

「我與博凱的淵源」
回想起15年前於高雄譜集(即博凱南部分店)購買一Muramatsu長笛,
(原本使用美國某牌,四萬元,去年發現學生竟以一萬五的價錢買到,被xx坑了不少,大家購買前要做足功課。)

那把長笛使我的技巧與音色突飛猛進,
右手小指終於不會抽筋...
吹奏的氣流也穩定許多。
某天在譜集保養長笛時,
紀榮全師傅心血來潮想教導我們如何判斷按鍵漏氣,
我還很叛逆的臭臉不想進去看....
(國中生不知道在任性什麼!)

而昨日結帳時巧遇林御燁大哥在櫃台,
(這些人我從13歲看到30歲都長得一樣耶!!)
和他詢問博凱有無初學長笛,
才知最近一個月進口了來自維也納的「tomasi」學生級長笛,
這個品牌專門製作長笛吹頭,
由奧地利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Mr. Walter Auer代言。

它的開孔長笛附上金屬塞子及小板子,
讓笨手笨腳的學生輕鬆拆卸,
還出版木頭材質吹口板(最上方那張),
使易過敏的人不怕得到“接觸性皮膚炎”,

正好前幾天北一女的學生和我提到“長笛頜”,
「管樂演奏家容易患嘴唇和頜腮刺激性接觸性皮炎。
皮膚可以表現為痤瘡樣改變、紅腫和色素沈著。」

木頭吹口板真是過敏人的一大福音!

林大哥立即請我試吹“鍍銀長笛款”,
開孔加E鍵,法式鍵臂(按鍵中間有一條線,非一個圓圈),
聲音清亮,左手12指及右手小指都相當舒適,
不二價:27000元

心情真好,又發掘一款適合初學者的長笛,感謝「博凱」。

ps.9/7台北博凱請來muramatsu村松長笛日本原廠技師為長笛做健康檢查,不限品牌但需先預約,酌收150元!便宜好康的活動別錯過!還可試吹金笛~


博凱:
(02)2366-0880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7號8樓(興世紀大樓)
週一至週六 9:00-18:00;週日及國定假日不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