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  

 

我的學生年齡範圍廣,
大朋友常送小東西讓我教小朋友時使用。
(謝謝大家^^)

教課時我不愛用「可愛印章」,
因為小朋友會卯起來蓋,
導致手指和課本髒兮兮的。

不過最近想到印章的新用途囉!

請看圖片中的Kitty位置,
用來表示要彈奏的越高或者越低。

第二小節的音寫在左手,
但是使用高音譜記號,
所以音比第一小節的右手還高。
(平常不管圈的多明顯學生還是視若無睹...)

第四小節右手的G有高八度記號,
所以比第三小節的G高,
自然Kitty位置就更高!

以前畫的再誇張學生難免會擺錯音域,
現在有他們「自己」蓋上的Kitty掛保證就不會失誤了呢!!

照片底下左圖是拜爾課本中的節奏練習,
玄挑選小鼓我用沙鈴一起二重奏,
前兩次都有出錯不過第三次就很完美。

用打擊樂器上課小朋友會認為是「玩樂」,
殊不知是被老師騙來練節奏XD

玄的第一個鋼琴老師就是我,
希望他在音樂的路上永遠開心以及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琴老師 永春 台北
    全站熱搜

    英國皇家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